饕餮

工作太忙,脑子还不好使,一阵子没看动漫,除了琴酒的美貌啥玩意都忘了,等我有空了补番完,再战!

搞事(ooc智障甜)

ooc
看了许多太太的甜文,写了这个智障的短篇,要文笔没文笔要剧情没剧情……(这就是黑历史)如果这个还不是甜文,那我就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酒茨
@啦啦啦(≧▽≦) 你的红砂糖……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甜文……
1.
      网易策划找到大江山来,十分尴尬的请求鬼王兑现当初请他画像时的诺言:“我们做了一款关于鬼怪的游戏,获得了好评,许多玩家想要看到新的剧情,所以我们打算请您和手下护法、鬼将录个像演一演,显得剧情更真实更惹人喜欢一些……请你们帮忙。”
       酒吞一口答应,横竖当初说过,为了答谢策划为百鬼夜行所有成员画像,他会帮他一件事,茨木肯定唯他马首是瞻,不用考虑,护法们接到命令肯定会同意,而且他们最近正缺乐子,就说:“行吧,什么剧情。”
       “十和十一章的,鬼王,到时候排练有剧本的。”
       “好吧。”
       网易策划欢呼雀跃:“我还要请其他妖怪去,谢谢鬼王。”
2.
       约定排练的日期到了,许多妖怪等在拍摄场地,策划把剧本拿出来,让这群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妖怪看,并且把定妆画像摆出来供妖怪们变化。
       大江山几个护法变成画像上的阴阳师,做起来挺有架势,就是不会阴阳术,策划忙说后期会设置特效,摆个动作就成,唯独星熊童子为自己的角色不满意:“我听说晴明这人七十多岁了,怎么画像这么年轻?”
       “为了吸引小女生……”
       红叶听了形象讲解,也对策划十分不满:“你们这是黑我。我比酒吞童子美多了,怎么定妆这么丑,而且我从前都没见过鬼王,也不会跳舞,更可气的是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老头喜欢到堕落?我可是要做大事……”
       “这只是剧情……”策划弱弱的分辨着。
       酒吞倒是对定妆画像无可无不可,对自己的戏份也不觉得有什么,这位大佬十分自然的变化了一下,背起葫芦。
       顺便催茨木拿道具。
       一番吵吵闹闹,剧情终于开拍,从茨木进入道具庭院,袭击阴阳师开始,一直到了吹吞的部分,茨木童子拿出剧本念道:“然后……我想把我的这具身体给他支配……哈哈哈哈!这什么台词!”
       “阴阳师”们也哄堂大笑,哈哈声震耳欲聋。
       “卡!”
        ……
        好不容易过完第十章剧情,场地转换到枫叶林,红叶出场扑向星熊,拥有魔王之法力的红叶一不小心把“阴阳师”打的退后几步,于是剧情又卡了,要重拍:“你应该温柔似水……”
        然后念痴汉晴明台词时又笑场无数次。
        快到最后,拍摄过程中最让人省心的酒吞童子也出了问题,茨木童子对着台词说道:“难道我就不能陪伴你吗?”这位大佬说:“能,喝酒去。”起身就要走。
       策划:“卡!台词错了!鬼王,这时候应该说只有酒和月亮……”
       “喝酒看月亮不妨碍茨木陪我啊!”
       “这是剧情!”
       酒吞把剧本又翻了翻:“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对我有偏见……”
3.
       一段时间后,鬼王泡到了鬼将,日子过的如胶似漆,策划又来了。
       他说以随时给参演妖怪画一张结婚画像为报酬,请鬼王带着山上会变化的妖怪演游戏22章新剧情,鬼王想到世界上只有策划的画像画的跟真人差不多,就同意了,拿到剧本演的时候差点毁了拍摄场地。
       “我为什么会为一场失败哭成狗?”
       “鬼王担待点……这是剧情。”
       “我哭不出来,演这段一念台词就想笑。”
       策划在酒吞酒里放了辣椒。
       于是哭戏十分自然的开演了。
4.
       演完后,策划十分高兴,向大江山妖怪们道谢:“鬼王您太热情了!下次有了新剧情求继续帮忙啊!”
       “……”
       酒吞看了看天气:“今天天凉了,是时候杀策划了。”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