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

工作太忙,脑子还不好使,一阵子没看动漫,除了琴酒的美貌啥玩意都忘了,等我有空了补番完,再战!

朕的普通生活(三)

       被打到鼻青脸肿的朕愤怒指责皇后打人不该打脸,皇后呵呵一笑,大步流星约会去了,留下朕边郁闷边纳闷,皇后内心是个男的,这朕知道,孙良媛呢?难道也是个穿越的?见鬼去吧!怎么可能。
       郁闷的朕出于报复,晚上翻了她的牌。
       让皇后气死去吧!
       朕坐在床上,看着下面被送来的孙良媛,心中暗暗点头,嗯,不错不错,上辈子朕都没见过又美丽又有武力值又多才多艺的美女了,这么漂亮的美女简直是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好人选嘛,朕心甚悦,拍拍床:“孙良媛,别拘束,来来来咱们聊聊。”
       她似乎十分犹豫,磨磨蹭蹭走了过来,坐在床沿。
       说什么好呢……
       诗词歌赋,朕只会背唐诗三百首啊,人生哲学,朕只知道马克思主义哲学,聊聊聊,聊个鬼啊!
       于是朕说:“你和皇后的事朕都知道了。”
       她顿时十分惊怕,一下子跪在地上,视死如归的道:“圣上,是妾身不知好歹辜负皇恩,引诱皇后,万望圣上不要迁怒于皇后,妾身一人做事一人当!”
       朕被她的反应吓了一跳,心说这话听着怎么那么不对呢,莫不是又一个难兄难弟成了女的,然后认为皇后是真女人跑过去追求……细思恐极,细思恐极。
       “你……莫不是……”朕想着该如何旁敲侧击,问出这人有没有被穿越,还没组织好语言,孙良媛似乎误解了朕的意思,忙忙的解释道:“妾身家中风气,不愿女儿养于深闺不知世事,故此妾身虽不曾与外男接触,也常听长辈讨论过,心中……心中甚是不喜,自认为各家女儿们远远高于他们,所以……所以……妾身……并不喜欢男人。此事全是妾身之过,请圣上明鉴。”
       她没有底气,一口气说完,已经抱了必死的心,伏在地上等候发落,朕却一点都不生气,简直想说句英雄所见略同了!
       朕从穿越过来,就很讨厌这里的年轻人!
       一个个自诩为文雅的人,天天涂脂抹粉走路回顾,腰肢扭得百转千回,简直比娘炮还娘炮,这也就罢了,竟然不洗澡!还看不起学武的利索清爽!
       早晚朕要整治了他们!
       朕高高兴兴的把孙良媛扶了起来,拍着她的肩膀哈哈大笑:“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朕的好闺蜜了!”孙良媛一脸懵逼的看着我,被我强行拉到床上排排坐,从现在年轻男人的娘炮谈到了理想中的男人,从理想中的男人谈到了自己的理想和社会风貌,再从……
       总之,等第二天皇后拿着皇袍过来的时候,我和孙良媛已经讨论到如何给她谋个职位去从军打仗了,还给了她训练宫女军事素养的实习方案和权利……
       简直神清气爽!
       皇后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仿佛在看两只外星人。半晌,他嚎道:“为什么!我没有想到!”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