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

工作太忙,脑子还不好使,一阵子没看动漫,除了琴酒的美貌啥玩意都忘了,等我有空了补番完,再战!

朕的普通生活(二)

        朕最近十分快活。
        没结婚的时候,朕哪怕是全国最大的单身贵族,也逃不脱被逼婚的惨事,但结婚之后,朕的生活简直格外轻松,连走路都带打漂移的。
        朕的皇后是朕的难兄难弟,比朕还惨,朕只不过成了个不举的男人,他却成了个受束缚特多的女人。更悲惨的是,这位兄弟比电线杆子都直,来自东北,当过兵,学过计算机编程,如今泰国都不用去就变性了不说,还没网络可以玩,退而求其次呢,也没宫斗可以打,只好天天带孩子训宫女偶尔欺压朕,好在皇后带过他上辈子的儿子,没冒出过什么不好的事来。
       朕以为大臣们对于朕私人生活的关注应该就此告一段落了――但是,朕错了,朕不应该忘记上辈子宫斗剧中任何一个细节,比如皇帝的女人都很多。
       好景不长啊……他们不关注朕了!他们开始关注皇后!
       先是皇后这辈子的爹语言里遮遮掩掩的向朕请罪,表示没教育好女儿,导致皇后善妒不贤惠,没有张罗着给朕纳妃子,后是大臣弹劾皇后,说皇后气量小,不堪国母之位,最后是皇后家女眷进宫劝说皇后。
       朕:“……”
       不是朕怂,如果朕豪情万丈的背诵“一生一世一双人”,那么身边唯一一个难兄难弟怕是要活不下去了……没办法,朕选秀女。
       朕制定了严格的自认为能把所有秀女刷下去的标准,最后还是有人晋级了,是孙尚书家的幼女,叫孙桃源,她才十六岁,脸蛋牙齿颜色身高臂长腿长甚至头发长度都恰好是朕要求的那样,她的武力值堪比两个成年男人,她会念书弹琴画画下棋纺织刺绣唱歌跳舞,叫朕恨不得撞墙,这么完美的标准之下居然还有人合格,真当初真应该让管事官员按照大猩猩的身体构造来为朕寻求配偶……比如胳膊要过小腿。
       但是不论怎么后悔,孙姑娘都要进宫了,封为良媛。
       大概是朕的变态要求让大臣真正认识到了朕的决心,他们总算消停了,朕把良媛晾了有半年多,终于在某天发现,她……和皇后有一腿了。
       因为皇后让朕想办法寻摸点女子和女子之间的春宫图回来。
       由于惧怕后宫佳丽武力值,朕屈辱的答应了。
       然后朕买了一堆男子与女子之间的春宫图刺激皇后。
       于是朕尝到了这辈子第一次的武力镇压。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