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

工作太忙,脑子还不好使,一阵子没看动漫,除了琴酒的美貌啥玩意都忘了,等我有空了补番完,再战!

【狗崽/第二十五天】伪淑女的被追生活

雷点:ooc严重……
1.   
       大天狗最近很烦恼。
       他们话剧社最近出了个舞台剧,讲的是年轻美貌的姑娘路遇登徒子,被女扮男装从天而降的英雄救了,姑娘于是爱上了英雄,却又发现英雄是个女的,两家父母更不同意,虐来虐去之后终于走在一起的狗血故事。
       大天狗的角色本来是只有两句台词的登徒子,演员是谁也都透露出去了,结果表演时间将近,扮演英雄的吸血姬却生病住院,编剧青行灯焦头烂额,看见大天狗有翅膀,身材也娇小,不由分说叫他顶替了吸血姬的角色,随便拉了个学弟当登徒子,紧锣密鼓排练两天之后,带着大家登上了舞台,想不到反响还不错,大天狗长相俊秀,双翼宽大,那穿着十二单的端庄优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受到了不少学长学弟的追捧――
       比如眼前这傻子。
2.
       “吸血姬学姐,小生妖狐,不知学姐可否赏脸与小生喝杯茶?”眼前这傻子――妖狐今天仔细打扮了一番,风雅的很,身后一票加油助阵的狐朋狗友,更显声势浩大,若是吸血姬本尊在此,或许真会脸红心跳,可惜她还在医院,大天狗不耐烦道:“你认错人了,过一阵子吾会把吸血姬介绍给你的。”
       “小生是不会认错人的,那天学姐演舞台剧,穿着华丽的衣裳走出的时候,灯光映照在学姐脸上,朦朦胧胧的,小生的心都醉了……”妖狐面颊上露出一抹红晕,“这样,小生怎么可能认错了呢。”
       “吾性别为男,名叫大天狗……”
       眼见妖狐愣住,大天狗满意的笑了,可惜妖狐的朋友们却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学姐莫要抹黑自己,大天狗学长嘛,本大爷见过,络腮胡子大鼻子,整个一老头样,哪有学姐这么好看。”“对啊,大天狗学长整个就是个大写的伟光正,哪像学姐这么温柔可亲。”“大天狗学长和茨木童子学长一样,是有名的痴汉,三句话不离黑晴明学长的,可是黑晴明学长刚刚过去了,学姐只是向他打了个招呼而已啊。”
       ……
       大天狗简直想一头撞死在教学楼上!
3.
       那段时间简直就是黑历史……大天狗刚进学生会的时候,十分崇拜学生会长黑晴明,有次打赌输了,大家要求他扮成老头样每天吹黑晴明学长至少三个小时,持续半年,本来是玩笑话说说就过去了,结果大天狗当了真,为此特地找茨木抄录过吹吞语录,加以艺术化,每天板着脸吹来吹去,那段日子学生会成员管理新生较多,导致老头痴汉形象在新生心中根深蒂固,至今学生会的大家还在笑他呢。
       他心里万马奔腾,眼前的傻子斗志昂扬,大天狗瞪着那几个妖狐的朋友,险些咬碎了牙,被迫听了半小时告白,还和妖狐交换了手机号。
       鉴于他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吸血姬,是女的,临走时妖狐含情脉脉拉着他的手道:“学姐,小生喜欢的是你,哪怕你以后变性了我都喜欢你……”他还想说点什么,却被他朋友一把拽了出去,大天狗以自己非凡的耳力发誓,他听见了妖狐的朋友在训妖狐不要生搬硬套按格式乱改追求者语录!
       倒是个挺有意思的学弟……如果妖狐没有认错他性别的话,他会试着和他交往一段时间的,可惜了,不能祸害直男。
4.
       此后妖狐就缠上了他。
       哪怕大天狗把真正的吸血姬介绍给妖狐,妖狐都坚定的认为大天狗是个女孩子,而且还是想变性的那种,总是试图叫大天狗认清现实,接受现实,实在不行的话就算变性了他都喜欢他……
       为此青行灯十分愧疚。
       如果她没有把大天狗扮成姑娘……那么他就不会被牛皮糖粘上了,看着那个讨女孩喜欢的学弟以呵护女孩子的态度呵护大天狗,青行灯就觉得牙疼,找对象是个好事,锲而不舍的追求也值得尊敬,可眼光太差分不出男女,怎是狗血二字可以形容的……
5.
       就在大天狗以为妖狐就这么错认下去的时候,事情的转机来了。
       那天他推开厕所隔间往外走,恰逢妖狐在洗手池的镜子前整理仪容,两人面面相觑,妖狐眼睛瞪成球,指着大天狗,结结巴巴道:“学姐……你走错了还是我走错了……”
       大天狗看着他懵了的样子,想到这段日子自己的遭遇,恶作剧之心突生,垫脚将妖狐困在墙角处,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咱们谁都没走错,这下你懂了吗?还要追吾吗?”
       他心说这下子学弟该恍然大悟,去追女孩子了吧,可惜了这家伙是个直的,优质资源都被女生给抢走了,结果想了半天,回过神来,忽然看见妖狐脸更红,支支吾吾的说:“如果学长不介意的话……”
       大天狗故作严肃的放开妖狐,心中积郁一扫而空。
  ――――――
艾特明天的小伙伴 @空
广告:百日狗崽活动正在招人中,详情请加群620477972

评论(7)

热度(41)